鐘伯伯的感謝函
 
非常感謝 廖順澤醫師治好我陳年耳疾,使我從心所欲之年,再度感覺人生是彩色的.我從小耳朵就不好,常常流出黃黃臭臭的膿.六.七十年前的醫藥不發達,家庭經濟也不寬裕,化膿性中耳炎就如影隨形地跟著我.長大後開始賺錢,忙碌的生活與頻繁的應酬,更加重中耳炎的症狀,耳痛.耳漏.耳鳴.耳悶塞感經常困擾我.到大醫院或耳鼻喉科診所就診,醫師告訴我,左側的耳膜破了一半以上,發炎化膿,必須開刀才能治好.我因怕開刀,事業又忙,所以裹足不前.日子一晃,又過了數十年.我現在已退休,含飴弄孫.快樂自在的生活中,總有一個陰影,參雜其中,那就是不定時流膿的耳疾.去年我家附近富國路343號新開了一家廖耳鼻喉科診所,我就近前往看感冒,廖醫師細心地檢查後告訴我,化膿性中耳炎,除了開刀,也可用人工耳膜修補,成功率有85%.我心 想,我的中耳炎是陳年痼疾,從來只聽醫生説要開刀,沒有聽過不開刀也可以治好,所以心裡也就不以為意,只有感冒時才看醫生.廖醫師為人非常熱心,對我的耳朵比我本人還要關心,苦口婆心地勸我治療,否則有惡化的可能.廖醫師的話令我感動,但我積數十年之親身經驗,也不敢抱太大希望.這一年間,因感冒,陸陸續續前往廖耳鼻喉科診所就診,也順便治療耳疾,耳漏停了,人工耳膜補上,過一段時間,耳膜長好,就在我七十歲生日那天人工耳膜拆下了,廖醫師告訴我左邊的耳膜像右邊的耳膜一樣完整漂亮.這一切好像是在看電影,劇情美好到如幻似夢.耳痛.耳漏.耳鳴.耳塞等症狀都一掃而空.我親身經歷,像在戲院裡,看著一齣令人感動的故事,熱淚盈眶,卻不知如何表達謝意!
     
    感謝人:鐘X
 
    住 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XXX號
 
    身分證:A10100XXXX
 
    電 話:075562XXX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八月二十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耳鼻喉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