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的感謝函
 
萬分感謝
 
廖順澤醫師妙手回春, 救我苦痛. 本人患有耳疾多年, 雙側耳道經常流膿, 週遭親友聞到異味, 屢投以不解眼光, 並好意催促我就醫治療, 每令我慚愧得無地自容. 且耳漏之時, 常併發耳痛. 耳鳴. 耳悶塞感, 聽力也隨著病情推演越來越差. 數次病症嚴重時, 到一級教學醫院求診, 醫師都診斷為雙側化膿性中耳炎, 耳膜穿孔併發瘜肉, 須開刀治療, 一次治療一耳住院一星期, 待痊癒後再住院治療另一耳. 如此繁複程序, 預料將遭受許多苦痛, 使我屢屢打退堂鼓. 幸經人介紹到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43號廖耳鼻喉科診所就診. 廖順澤醫師醫術精湛, 和藹可親且有耐心, 短期內即控制感染, 隨後用藥物消除瘜肉, 最後在兩側分別補上人工耳膜, 痊癒後拆除人工耳膜, 終於再給我一對完整健康的耳膜. 廖順澤醫師仁心仁術, 癒我頑疾, 不用住院, 不須開刀, 更不致花費大量金錢. 感激之心, 難以言喧, 特奉此狀, 以表謝忱!
 
感謝人: 陳X妃
 
住址: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XX巷XX弄XX號X樓
 
電話: (07)3490XXX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五月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耳鼻喉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