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姥姥的感謝函
 
本人劉X榕. 因幼年時被姊姊掏耳朵不慎刺破右耳耳膜, 在疼痛的同時也深怕大人會責打姊姊, 于是忍痛不說, 因而延誤了了醫治的機會. 此後, 每次遇到感冒就會流膿. 眩暈等等, 聽力明顯重聽, 影響了學業更影響了人生.
   
身體方面的困擾, 在成長的過程中自己也逐漸麻木. 反而是在生活上因為聽不清楚聲音, 被家人的不諒解. 工作職場上老闆同事的誤會等等問題, 種種責難衝突不斷的發生. 如此夢魘整整伴隨我近一甲子的歲月.
 
在兒孫一次路過, 無意中發現到廖醫師診所門口的文宣與我長年來的痛苦吻合. 滿懷希望的載我一路從大寮後庄到左營新莊仔掛號問診, 在那同時也有朋友介紹要安排去榮總開刀修補. 一邊是大醫院的名醫師開刀治療, 一邊是從未聽聞的免開刀修補治療, 兩者之間的取捨一度困擾我的決定. 最後是因為廖醫師細心的解說, 兒女的鼓勵下決心接受這種免開刀的耳膜修補療程.
 
雖然是路途遙遠, 從廖醫師每次耐心細心的診治與進度的解說, 從他那種滿意的眼神中給了我無比的安全感. 當廖醫師告訴我耳膜修補的療程順利成功, 心中的感謝之意一時間找不到適當的文字語言可以表達.                                                                                                    
 
對廖醫師妙手回春的醫術與崇高的醫德, X榕將這份無限的感恩, 借以紙墨表達.
 
感恩不盡! 永生難忘! 謝謝!
 
康復患者劉X榕於98年9月17日敬謝
 
住址: 高雄縣大寮鄉後庄村民光街XX號X樓
 
電話: (07)7017XXX
 
身分證: Y200000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耳鼻喉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