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的感謝函
 
萬分感謝  廖順澤大醫師治好我的耳疾, 惠我良多, 我不幸於今年5月20日發生車禍, 左耳疼痛流水, 數日後變為黃黃的膿汁. 經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43號廖耳鼻喉科診所   廖順澤醫師診斷為耳膜穿孔併化膿性中耳炎. 以藥物治療後於6月17日補人工耳膜. 原以為已痊癒, 可以高枕無憂, 逐漸恢復忙碌的生活, 並沒有留意耳朵的衛生維護, 過半個月後又流出膿汁, 再次感染. 耳朵裡的細菌已有抗藥性, 且耳膜穿孔變大, 情況較前更不樂觀.
廖順澤醫師為人親切, 仔細且有耐心, 他鼓勵我要有信心. 恆心與小心. 經一段時日使用第二代抗生素治療, 中耳腔已完全乾淨, 不再有惱人的分泌物. 9月15日進行第二次人工耳膜修補, 10月25日取出人工耳膜, 我的左側耳膜已完全長好, 人也覺得輕快起來. 車禍後的耳疾, 讓我一度感到彩色的人生變成黑白, 經過   廖順澤醫師的治療, 不用開刀, 不須住院, 更不致花費大量金錢, 我的人生又從黑白變回了彩色, 我要以最誠摯的心來感謝    廖順澤醫師.
 
感謝人: 李X香
 
住址高雄市博愛一路XXX號
 
身分證: P20235XXXX
 
電話(07)3218XXX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十月二十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耳鼻喉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