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司機的感謝函
 
本人患耳疾幾拾年,過去都有看醫生,但都反反覆覆無法根治,而本人又有糖尿病,高血壓及過胖等病症很怕開刀補耳膜,所以病症就一直惡化,如果感冒或不小心水跑進耳朵,馬上就流膿,味道惡臭不好聞,有時候後腦還會發出〔轟〕的一聲,整日心情非常差,也影響工作的情緒,相信和我有同樣耳疾的人都瞭解這個痛苦。
      
在二,三個月前,我的姊姊在新莊仔菜市場的富國路上看到廖醫師診所前掛〔修補耳膜破洞流膿免開刀〕紅布條,她建議我去找廖醫師。每次去門診廖醫師都很詳細又很有耐心的講解病情,經過廖醫師細心高明的醫術終於補好我的耳膜。
      
廖醫師補好我的耳膜後,沒有耳疾的困擾,我整日心情也變得輕鬆了。我非常感謝廖醫師仁心仁術濟世救人的醫德,我衷心感謝廖醫師。
 
感謝人︰李X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三德西街XX巷XX弄XX號
 
身分證:E1014XXXXX
 
電話:0912715XXX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七月十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耳鼻喉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