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的感謝函
 
茲感謝   廖順澤   醫師
 
以免開刀方式, 治好困擾我長久的中耳炎. 在醫師細心與用心的診治期間, 自己也全力配合與全然相信醫師, 真的在九個月內幫我補好耳膜破洞, 不再讓流耳膿困擾著我, 令我感謝萬分. 由於醫師的醫術卓越精湛, 在此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                                                                                                                                          
 
感謝人 :  李X國
 
0929501XXX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七月三十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耳鼻喉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