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爸爸的感謝函
 
歡欣感謝
 
廖順澤大醫師癒我沉疴, 解我病痛. 我從小因感冒沒醫好, 兩耳常常流膿, 耳鳴. 耳塞. 耳痛, 乃是司空見慣的現象. 長大後在工廠上班, 不乾淨的空氣與吵雜的噪音, 更加重了兩耳的不適. 工廠裏也有許多人與我有相同的毛病, 大家同病相憐. 每年工廠例行健康檢查, 醫生都會建議我住院開刀治療. 然而聽聞許多朋友. 同事, 開刀後又再復發, 使我內心感到萬分疑懼而致裹足不前. 97年底小女因感冒久治不癒, 經人介紹, 到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43號廖耳鼻喉科診所求治, 廖順澤醫師診斷為上呼吸道感染導致慢性鼻竇炎, 經過正確的治療與用藥, 小女很快痊癒. 感激之餘, 就再請教我的耳疾. 廖順澤醫師術德兼優, 有愛心且有耐心, 鼓勵我要好好治療. 他強調兩耳破洞, 化膿性中耳炎, 不一定要開刀, 也可以治癒. 經其悉心治療, 3個月後, 我又重新擁有一對健康完整的耳膜. 不用開刀, 不須住院, 更不致花費大量金錢. 感謝之情, 難以盡言, 敬書此狀, 以表謝意 !
 
感謝人 : 蔡X章
 
住址 :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XX巷XX號XX樓
 
電話 : (07)5507XXX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四月三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耳鼻喉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